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党务工作会议在思成会议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静辉、党委副书记詹丽萍、李忱、纪委书记侯奎岩出席会议,会议由张静辉主持。

会上,8位学校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要点,詹丽萍、李忱、侯奎岩分别对分管领域的工作重点予以强调安排。

张静辉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一强七高”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推进党建工作的提质增效,努力实现年度工作预期目标的圆满达成,为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张静辉指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抓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理论武装工作,抓紧师德师风建设。要坚持以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重点,有力有效抓好基层党建规范、引领、融合等各项工作,真正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坚决杜绝“两张皮”现象。要坚持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水平,持续巩固维护学校脚踏实地、力争上游的干事创业氛围。他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升“严细”劲头,强化“合力”凝聚,提振“比拼”精神,让发展的思路更加清晰,发展的举措更加务实。要坚持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基层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自觉接受监督,坚持刀刃向内,做到管人与管事相结合,管业务与抓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持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深处发力、向实处聚焦。

学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党委巡察办、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等党务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