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学校教职工国家安全保密意识,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5月25日,学校特邀吉林市国家保密局指导管理处张莹处长到校为教职工作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张莹处长结合自身20多年在保密领域的工作经验,生动讲述了当前高校保密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通过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为在场人员讲解了国家秘密的相关专业知识;通过分析高校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学校保密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指导,并与现场老师开展互动交流。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张莹处长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见解深刻,事例鲜活,指导性和实用性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保密工作理论水平,进一步清醒地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树牢了做好学校保密管理工作的责任意识。

学校保密委员会组成人员和有关同志参加了讲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