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学校召开保密工作会议,集体开展保密教育,部署安排年度保密工作。学校副校长、保密委员会副主任王庆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保密教育片《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保密传统》,通过重温党的保密历史和保密“红色故事”,进一步强化了保密意识,增强了保密责任感。

    王庆洲深刻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了现阶段我校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年度保密重点工作。他强调,做好今年的保密工作,一是要切实提升涉密人员保密知识技能水平,大力开展保密教育培训活动。二是要更加严格的管理涉密场所,避免出现保密安全隐患问题。三是要扎实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确保相关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突出抓好保密重点工作,力争学校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保密委员会组成人员和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