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调休安排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分别上10月6日(星期四)、10月7日(星期五)的课/班。保障学生返校的各学院、部门、工作组人员到岗工作,其他教职工入校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

二、相关事项

1.倡导国庆节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市,离吉不离省的要履行报备手续;确需离开吉林省的,要履行严格审批手续,入校前按目前防控要求报批。履行手续应进入学校“疫情防控数据平台”——“离吉申请”栏目操作。

2.要强化安全意识,抓好意识形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第一时间报告并妥善处置。

3.学校由党政办公室统一安排值班,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务必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及时处理有关事宜。


党政办公室    

2022年09月2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