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在思成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忱,巡视整改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忱主持。

会上,15个巡视整改工作责任单位负责人从落实整改工作任务、巩固提升整改工作成效、推动本单位事业发展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

李忱对各责任单位能够认真制定整改工作台账,逐项推动整改任务落实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就下步深化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抓紧抓实整改工作任务。各单位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全过程,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真改实改,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抓到位抓到底。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提升整改工作成效。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聚焦内涵发展,深挖问题根源,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既治“已病”、又防“未病”。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要持续巩固拓展整改成果;对需要长期整改的任务,要分阶段明确目标,持续推进,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成效。三是要强化成果运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各单位要把整改成效转化到做好新时代高校工作的实际行动上来,把整改成效转化到推动学校“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工作动力上来,把整改成效转化到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一强七高”目标任务上来,为加快推进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