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思成会议厅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庆主持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姜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题,从“为何学”“如何学”“学什么”“如何做”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领学导读。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李国庆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包含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他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原创性贡献,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抓实学习成效,强化思想自觉。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纳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学习的重要内容,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进一步树牢以师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统筹好学校事业发展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时刻把学校的发展、学生的冷暖、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用心用情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以学促干,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把学习理论成果落实到立德树人、改革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去,落实到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中去,落实到统筹学校发展和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中;要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做实做细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加强对重点场所安全管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抓好当前学校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