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营区与我校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船营区与我校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在学校思成会议厅召开。专班组长,船营区副区长马颂、我校副校长王庆洲分别介绍专班建设情况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情况。学校副校长唐逸、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我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马颂副区长表示,船营区与东北电力大学建立疫情防控专班,将按照“属地管理、完善机制、合力应对、有效防治”的原则,分工负责、协调配合,共同落实各项措施。船营区政府会一如既往地严格落实好“属地责任”,支持与配合好东北电力大学的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副校长王庆洲、唐逸分别对近期学生返校情况、四六级英语考试准备情况做了介绍,并指出,学校党委对这次学生返校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审慎研究、仔细研判、重点部署。学校也将在持之以恒落实好“主体责任”的同时,加强与船营区政府及教育、卫健、疾控、公安等部门合作,为全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围绕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参加四六级英语考试相关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