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校务工作会议 部署安排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1日,新学期校务工作会议在学术中心举行,党委书记李国庆出席并发表讲话,校长蔡国伟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分管的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校长蔡国伟强调,要持之以恒的加大人才工作引进力度,确保学校事业持续发展;要继续做好省科技进步奖、省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力争有新突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秋季学生返校工作;要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强化舆情引导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在讲话中指出,上学期学校遇到了百年不遇的疫情,广大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成果来之不易,也得到各级领导及社会各方面的充分赞誉。在疫情防控中,涌现了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典型,彰显了东电人的精神品格。学校的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要统筹兼顾。一方面要扎实做好秋季学生返校工作,制定精准的方案,认真落实好各项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常态化管控工作。另一方面,发展是永恒的主题,要加强学校的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水平,既要做好干部队伍建设,又要做好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职工的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工作精神,提升整合资源的能力。

通过本次校务工作会议,广大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以及发展方向,将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立足岗位,提振士气,振奋精神,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